瀏覽歷史

皇室草本
Best Herbs for Pets

源自於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印度 Ayurveda阿育吠陀傳統草本醫學。

  Ayurveda字面上的意義即為”the Science of Life”,雖然是傳統草本醫學,但自始至終,講求的都是科學化的草本生活,在阿育吠陀傳統草本醫學中,追求的不只是醫療,而是現代醫學所強調的預防。充份利用天然草本處方,讓人類與動物的生活更佳健康,讓身體得到最適宜的照顧,這才是阿育吠陀傳統草本醫學存在的宗旨。
自19世紀中期,印度科學家即開始將阿育吠陀草本醫學所記載約1,250種的天然原生藥草逐步形成具科學性的數據,同時賦予明確的功效闡述,用以維持或改善生物體正常運作。如以喜馬拉雅山區珍藏草本精華,萃湅出英國皇室白金漢宮最佳天然寵物養生草本系列-Imperial Herbs®(iH 皇室草本®) ,就是一種草本混搭的宮庭式養生美學。
皇室草本®是由少數接受英國皇室正統教育的印度貴族,將具邏輯性的科學數據應用於印度當地所珍藏的天然藥草資源所研發出的寵物養生處方。

  目前,在印度要成為一位臨床阿育吠陀醫師,必須完成西方醫學訓練課程及8年的阿育吠陀醫學訓練,可以想見皇室草本®的原料與配方具有相當嚴謹的科學依據,而且,在皇室草本®的產品配方中,找不到西方原生植物,因為皇室草本®承襲恆河智慧,以生生不息就要”i ”就是”愛”為原創概念,巧妙運用多種天然、在地資源調配成寵物養生處方,徹底落實愛人、愛物、愛地球的”i ”環保智慧寵物養生品。皇室草本®的每一個配方產品,都是為寵愛您的伴侶動物設計。皇室草本®配方原料源自曾榮獲德國QC&I有機認證的農業產區,並得到官方授權農業產區的採收權,所有原物料都必須通過各項重金屬殘留檢測,確保使用安全無虞。另外,在政府未明確要求植物成分檢測項目之前,皇室草本®已自我要求以確保每批原物料皆為天然成分,並保證無抗生素污染與殘留。

皇室草本®天然寵物養生配方目前已有11種草本萃取成分取得美國專利證明,並行銷世界各地。

  皇室草本®天然寵物養生系列,從內服到外用,一切遵循皇室貴族風範,質純溫和成分確實,給您伴侶動物有如皇室級的寵愛與呵護。

皇室草本®全產品系列批次抽驗原料
- 不含202項農藥
- 不含224項常見西藥

皇室草本®為寶貝們的健康把關!
官方網站: http://
分類瀏覽:

皇室草本~愛心寶,心血管營養補充/30錠_[]

皇室草本~愛心寶,心血管營養補充/30錠

市場價格:NT: 660元
本店售價:NT: 510元

皇室草本~愛腎通保健錠/30錠_[]

皇室草本~愛腎通保健錠/30錠

市場價格:NT: 660元
本店售價:NT: 510元

總計 2 個記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