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蹦寶提醒您:當皮膚有狀況時
一、請諮詢獸醫師確認症狀後再給予適當皮膚洗劑、若自行判斷錯用病無法對病情帶來幫助!
二、建議皮膚若有狀況時,先暫時停用一般洗劑,因一般的寵物洗毛精含有較多香精及界面活性劑,生病的皮膚較為敏感,過多的香精及界面活性劑雖然會產生大量泡沫及芬芳,讓主人認為有洗乾淨的感覺,但其實容易造成皮膚刺激,嚴重時甚至導致病情加重,因此建議先使用符合問題皮膚膚質的藥用洗毛精洗淨髒污以防止病情惡化並達到最佳療效。

 

【產品介紹】維克 aki 系列洗毛精

 

     

      Allermyl 新艾樂美                     Sebolytic 舒碧婷   
  脆弱,搔癢和敏感膚質專用        
 乾性及輕度油性皮脂漏專用

 

什麼是aki 呢?
aki 是維克為皮膚疾病犬貓研發的三系列專用產品,” a ”代表「過敏性皮膚炎」(allergy)、” k ”為「角化皮脂性皮膚炎」(keratoseborrheic dermatitis)、” i ”則是「感染性皮膚炎」(infection),此三大類疾病為犬貓最常見也最惱人的皮膚問題。維克aki皮膚系列產品可針對特殊皮膚問題的寵物給予最貼切完整的需求,並達到保護與修復的效果。


法國維克藥廠兩大獨家專利技術 : 
醣麗科技( Glycotechnology): 使皮膚表面抵抗細菌與微生物之附著。
可減少約50%的微生物附著,並同時幫助控制皮膚搔癢。

球麗科技( Spherulities ): 使有效成分長時間,穩定釋放。
球麗分子包埋了主要的活性成份,可深入皮膚及毛囊,因 為球麗為多層洋蔥式多層結構(10–1000層 ),因此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可藉由球麗分子的分解緩慢釋出達8 - 10天,達到長效性的保護效果。 

商品篩選

品牌: 全部

價格:

NHV。黴菌對策營養補充-三入組_[0]

NHV。黴菌對策營養補充-三入組

市場價格:NT: 5490元
本店售價:NT: 4570元

NHV。爛皮膚黃金組營養補充-三入組_[0]

NHV。爛皮膚黃金組營養補充-三入組

市場價格:NT: 5490元
本店售價:NT: 4570元

NHV藥草獸醫。肌膚黃金<外用>噴霧 OUCH AWAY SPRAY_[0]

NHV藥草獸醫。肌膚黃金<外用>噴霧 OUCH AWAY SPRAY

市場價格:NT: 1140元
本店售價:NT: 950元

美國MicrocynAH麥高臣寵物神仙水~減輕搔癢凝膠/4OZ(120ml)_[0]

美國MicrocynAH麥高臣寵物神仙水~減輕搔癢凝膠/4OZ(120ml)

市場價格:NT: 810元
本店售價:NT: 669元

美國Animal Essentials 藥草醫家~草本舒緩噴霧(外用)_[0]

美國Animal Essentials 藥草醫家~草本舒緩噴霧(外用)

市場價格:NT: 750元
本店售價:NT: 620元

狂降!VIRBAC法國維克.舒碧婷/200ml_[5]

狂降!VIRBAC法國維克.舒碧婷/200ml

市場價格:NT: 490元
本店售價:NT: 390元

狂降!新配方!!VIRBAC法國維克.新艾樂美皮膚專用洗毛精/200ML_[3]

狂降!新配方!!VIRBAC法國維克.新艾樂美皮膚專用洗毛精/200ML

市場價格:NT: 490元
本店售價:NT: 390元

狂降!吉沛思寵物萬用軟膏,寵物界的超級天然小護士/15g_[0]

狂降!吉沛思寵物萬用軟膏,寵物界的超級天然小護士/15g

市場價格:NT: 265元
本店售價:NT: 220元

總計 10 個記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