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吃喝保鮮器具 > 台灣精品~精緻手工原木架+瓷碗或鐵碗(雙口)
台灣精品~精緻手工原木架+瓷碗或鐵碗(雙口)

台灣精品~精緻手工原木架+瓷碗或鐵碗(雙口)
prev

  • 市場價格: NT: 680元
  • 本店售價: NT: 549元
  • 註冊用戶: NT: 549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5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54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4426
  • 顏色:


  • 種類: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台灣精品~精緻手工原木架+瓷碗/鐵碗(雙口)
 此產品均為手工製作,若無現貨將需七天製作時間~懇請見諒

 

 

 

◆ 可挑選強化瓷碗或者鐵碗,深4cm可裝飼料或水,不易刮傷滋生細菌,耐高溫、碗口有邊,使用時不會滑動!
◆ 美觀大方、經濟實惠的貓餐桌(小型犬餐桌),可愛簡約的方正造型、符合貓(狗)體工學設計是最時尚的寵物家具!
◆ 貓咪狗狗不需蹲下將重心壓在前腳辛苦吃飯,只要四腳站立稍稍前傾就能輕鬆用餐,不但減輕關節與肌肉負擔,
      減少嗆噎,避免   小貓(狗)骨骼發育不良,對老貓(狗)、胖貓(狗)也是一大福音,

      同時能解決貓咪愛玩水,把水碗推倒的搗蛋問題。

 

【材質再說明】
嚴選頂級居家裝潢建材低甲醛木心板,無刺鼻氣味,內為實木條,耐重、耐壓、不變形,經特殊防蟲硼化物處理,更降低蟲害機率。
仿木色雙面塑膠貼皮,表面防水,可用溼布擦拭消毒,好清理好保養,吐毛也不怕!
與高級系統家具相同之塑膠厚質封邊,邊角圓潤厚實,增加安全性,質感更優!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 生產國:台灣
◆ 尺寸規格說明: 餐台長 30 cm x 深 15 cm x 高 11.5 cm
◆ 成份:原木,陶瓷碗或鐵碗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mt8405117   2019-02-19 19:35:16
很有質感
dod7326   2016-12-19 22:19:27
謝謝!!
Estelle_Wu2015   2016-03-10 14:04:54
沒注意到尺寸,比想像中略小,但也有助於勤換水,不錯喲!
總計 3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