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口腔健康保健 > 獸醫強化版~VetzLife靈牙麗齒植物潔牙凝膠/貓咪專用(鮭魚口味)
獸醫強化版~VetzLife靈牙麗齒植物潔牙凝膠/貓咪專用(鮭魚口味)

獸醫強化版~VetzLife靈牙麗齒植物潔牙凝膠/貓咪專用(鮭魚口味)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1100元
  • 本店售價: NT: 850元
  • 註冊用戶: NT: 85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8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85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546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牙齒的健康對寵物非常的重要,正確的日常口腔護理可以延長寵物三年至五年的壽命。
根據美國獸醫師醫藥協會(American Veterinary Medical Association)指出:80%的狗及70%的貓在大約三歲時便出現口腔上的疾病,特別是老狗,當治療口腔疾病時,牠必須面對麻醉的風險。


 ●葡萄籽提取物:有助於防止牙菌斑、有助於減輕口腔和牙齦疾病、含有原花青素(強效抗氧化性能)
 葡萄柚籽提取物:高維生素C,E和生物類黃酮、優等的鹼化液、幫助減少牙周發炎、提升免疫功能及排毒
 穀物酒精:抗菌
 
百里香精油:天然抗菌功能、幫助預防蛀牙、牙齦炎和口臭
 印度苦楝精油:有效防止細菌附著在牙齒上(減少斑塊)、有助於防止牙齦疾病問題、具有抗菌作用減少口臭問題
 薄荷精油:強效的抗菌性能、幫助減少口臭的細菌、含有omega-3脂肪酸、維生素A和維生素C

使用貓咪專屬配方更安心
貓科動物的口腔護理凝膠炎是草藥提取物和已被證明是有效的牙周疾病配方。該凝膠可以幫助殺死細菌,消除口臭,治療牙齦紅腫,並從口腔清除牙垢和菌斑。
經常使用有助於對抗牙齦炎等口腔牙齒疾病。

Vetzlife 使用全天然配方,沒有任何副作用,可有效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預防口腔疾病,促進健康的牙齦,明亮的牙齒和殺死细菌,消除口臭。
- 不需受痳醉藥風險, 沒有副作用。
- 可有效解決多年的 口氣/牙结石/牙垢等問題。
- 採用柚籽精華製造,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美國製造,FDA認證通過,對寵物及人體無害。
使用100%可食用性全植物成份,對犬貓身體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全部成分可食用,無須漱口!
 

 美國VetzLife靈牙麗齒植物潔牙噴劑【貓咪專屬配方】
成份: 蒸餾水、榖物酒精、鮭魚油、葡萄柚籽萃取、葡萄籽精華、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印度苦楝精油。
使用方法:
每日兩次,將噴劑噴於狗狗口腔中與牙齒上,並於使用前後30分鐘內停止餵食其他食物和水。

晚上睡前使用效果最好。
建議用法初次使用30天內每天使用二次 / 31-60天每天使用一次。
持續護理牙齒時,每天使用一次,或2-3天使用一次。
能夠合併刷牙 效果會更好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名稱】 美國VetzLife靈牙麗齒植物潔牙噴劑【貓咪專屬配方】
【成分】如上述
蒸餾水、榖物酒精、鮭魚油、葡萄柚籽萃取、葡萄籽精華、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百里香精油、印度苦楝精油。
【建議餵食量】請見瓶身

【重量】4.5oz(約135g)
【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適用於兒童,請小心放置於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請勿放置日光直射高溫及火爐旁,請存放陰涼處以免變質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