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吃喝保鮮器具 > 日本MARUKAN三角自動循環飲水機,靜音省電健康 /狗1L
日本MARUKAN三角自動循環飲水機,靜音省電健康 /狗1L

日本MARUKAN三角自動循環飲水機,靜音省電健康 /狗1L
prev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959元
  • 本店售價: NT: 799元
  • 註冊用戶: NT: 799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8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23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4085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記得要更換濾心喔....才能夠讓水質更安全

 

 

 

☆ 獨特的噴泉設計及循環過濾系統,去除水中雜質,提高水中含氧量。
☆ 活性碳濾心,可以吸附異味、過濾雜質提供乾淨的泉源。 
☆ 超靜音設計讓寶貝可以安心飲用健康泉水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高架式瀑布湧泉出水,乾淨流動的水可增加寶貝喝水的意願!蹦寶蹦喵都超愛的!水喝的多,可預防泌尿道疾病的發生。


 
流動的水對寵物非常重要,寵物如果不愛喝水,日積月累下來,會嚴重影響腎臟與泌尿道系統的健康。很多飼主不知道,喜歡喝流動的水,是貓貓狗狗們的天性,因此流動式可過濾飲水機對寵物的健康是很有幫助且重要的!機身內有循環過濾系統,能提供寵物乾淨的水源。

 

 

產品特色

 

Marukan最新推出寵物專用全自動寵物飲水器,獨特的噴泉設計及循環過濾系統,讓純淨的流水從中心湧出,不但能去除水中雜質,更提高水中含氧量,讓寵物喝得健康、喝得安心。超靜音設計,不會驚嚇較敏感的動物,也不影響居家寧靜。簡約三角型,可放置於居家的轉角處,更節省空間!

 

 

 

 

此款電動活泉引水機哪裡好?

 

 循環式活泉系統,讓飲水增加含氧量,為細胞增添活力。 
 可更換式活性碳濾心,有效清除水中雜質、汙垢、臭味,隨時提供乾淨的泉源。【記得要更換濾心喔...這裡買
 動態流水讓寵物更愛喝水,減少腎臟、泌尿道疾病發生的機會。
 超靜音設計,不會有馬達的吵雜聲。
 三角型設計,可放置於轉角處,節省空間、不擋路。
 蓄水壺採半透明材質,方便飼主注意水量。
 針對寵物的嘴型設計微凸的出水口,飲水超方便。

 

 

 

注意事項 

 電動飲水機濾心建議使用後1-2個月須更換(蹦寶建議1個月左右)。

 建議最少每3個星期清洗清洗電動飲水機的內部馬達與濾棉,一週一次最佳。

 商品經拆封、使用後,非本身瑕疵,述不接受退貨!

 切勿讓馬達在無水(須淹過馬達本身)的狀態下空轉。

 

 

◆  產地:中國
◆  材質:飲水機---塑膠、聚脂 / 濾材---棉布、活性碳。
◆  商品尺寸:約W200*D170*H120 mm
◆  商品重量:約680g
◆  容量:1L (有效水量500ml)
◆  適用對象:全犬種(小型犬專用設計)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相關商品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