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美容清潔品 > 美國專業BASS竹柄軟針梳~輕鬆拆結、理毛、清除廢毛
美國專業BASS竹柄軟針梳~輕鬆拆結、理毛、清除廢毛

美國專業BASS竹柄軟針梳~輕鬆拆結、理毛、清除廢毛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540元
  • 本店售價: NT: 450元
  • 註冊用戶: NT: 45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4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45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3448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BONE寶小學堂】先來認識各種梳子的功用吧~


1、按摩梳
按摩梳是一款具有按摩功能,有效的促進貓狗皮膚的血液循環,緩解愛寵壓力的寵物專用梳子。
同時在按摩過程中可以清除脫落的毛髮,適用於所有貓狗
按摩梳一般針齒圓潤,不會傷及皮膚,在梳理毛髮過程中,給貓狗帶來舒適感,能緩解愛寵肌肉及精神疲勞。
按摩梳使用方法簡單,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進行梳理即可,可每日使用。
不過通常短毛犬貓比較適合!!

2、針梳
針梳是給許多毛髮長、蓬鬆、彎曲的寵物梳毛時,需要用到狗狗梳子。

3、平梳、排梳
使用範圍最廣的一款梳子,基本上適用於所有的貓狗,打理亂毛去除脫落毛髮、污垢,尤其對於毛髮較長的寵物,能夠很好的梳理通順。
使用方法:
如果愛寵被毛過厚,要一層一層進行梳理,避免扯疼愛寵,順著寵物毛髮的生長方向進行梳理即可。

4、脫毛梳
對於換季時期,底毛梳是很好的幫手。
能非常有效的去除寵物已經脫落下來的死毛、底絨,對健康毛髮不會產生傷害,很好的避免了死毛不易清理的狀況。
使用方法:頻率不宜過高,先用平梳/排梳將寵物毛髮梳順,然後使用底毛梳。
在使用的時候,梳子齒盡量與皮膚平行(不要讓齒垂直對著皮膚),順著毛髮紋理方向進行梳理。
注意同一部位不要過多梳理,將脫落的底毛清理乾淨即可。

5、開結梳(刀)
顧名思義,主要針對長毛寵物已經打結的毛髮發揮作用。梳子齒上帶有金屬刃,能將打結的毛髮切斷。
使用方法:順著寵物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為了避免剪剪去過多的毛髮,請勿逆向梳理。
一周或隔週梳理一次即可。握住打結的毛髮,然後在留出的部分用開結梳輕輕地梳理。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竹製手柄 , 環保耐用
防滑設計, 握柄好拿好梳理
輕鬆拆結, 理毛, 造型, 清除廢毛
適用於長毛犬貓 (例: 牧羊犬, 哈士奇, 黃金獵犬, 比熊犬, 貴賓犬, 長毛臘腸, 瑪爾濟斯, 西施, 約克夏…..等)
使用方法:
軟針梳為中長毛/長毛犬專用梳, 為最基礎的理毛工具, 切記不可貼著皮膚梳, 以免細針刮傷狗狗皮膚喔!
長毛犬分層梳:
使用時像握住桌球拍一般, 由上往下將側腹, 四肢被毛掀開分層順毛梳理, 而肩頸, 背部的毛, 則是由尾部開始,
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由後往前分層順毛梳, 梳下腹部時, 需舉起狗狗前腳 (或仰躺), 輕輕梳過即可.
中長毛犬直接順毛梳:
只需由上往下梳而不用分層處理, 如遇皮膚傷口則請避開.


 

 為什麼選擇此品牌呢?
1. 美國 BASS Brushes 設計生產專業梳具已逾三十年, 功能, 品質皆為業界翹楚!
2. 全系列選用竹製手柄, 不需砍伐大量樹木, 不破壞自然生態, 且比木柄堅固耐用.
3. 全系列所有包材為回收紙張以及可分解油墨製作, 不增加環境負擔!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品牌:美國 BASS Brushes
尺寸規格:尺寸: 16.5cm (L) x 12cm (W)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