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移轉專區 > 【維納斯系列】kaixu真皮舊壓紋項圈-蔻奇桃紅;加送身份膠囊(吊飾另購)
【維納斯系列】kaixu真皮舊壓紋項圈-蔻奇桃紅;加送身份膠囊(吊飾另購)

【維納斯系列】kaixu真皮舊壓紋項圈-蔻奇桃紅;加送身份膠囊(吊飾另購)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980元
  • 本店售價: NT: 780元
  • 註冊用戶: NT: 78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7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78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252
  • 尺寸: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WHY皮革項圈

一、真皮材質取材透氣性佳,對於過敏性的皮膚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二、皮革因物性關係,越用越光滑,堅韌耐用。不像化纖材質的產品會因陽光照射、溫度或時間因素產生脆化水解。
三、產品內層採刷毛處理,內襯加入柔軟材質讓頸部有減壓效果,雙層的設計讓整個產品的質感更佳,更親近寵物與消費者的距離。
四、皮革材料屬於天然材質,對於環境方面不會造成重大環境污染。
五、皮革產品具有毛細孔,對於人體或寵物的皮膚有體溫調節功能

 
品牌設計

一、以大直線整片的皮革剪裁設計讓人受到簡約的風格
二、項圈皮革末端壓印著kaixu的品牌專屬logo增添質感
三、內裡的材質也是滿足了穿戴舒適的功能性

四、附贈高級皮革保養油及半年保固卡

 

國內少數產品有進行拉力測試,確保產品使用安全

 

現在買獨家加送kaixu 身份膠囊(顏色隨機)
可以將連繫電話資訊放在膠囊內,將膠囊掛在項圈上;避免走失時可以有善心人士尋回聯繫

 

回歸原點,傾聽寵物真實的渴望,

滿足猶如家人般的寵寶貝,最溫暖的時尚品牌kaixu。kaixu是源自於中台灣新銳寵物品牌,創立者兼設計師過去曾從事寵物用品開發多年,
抱持著愛寵物如家人般的信念出發,反樸歸真,回到品牌設計的原點,以滿足真正使用者所需的角度,打造一系列寵物用品。

kaixu對於品牌的要求從產品每個小細節中體現,無論是材質的挑選、功能性的提升、時尚元素的追求皆充份地彰顯品牌理念的堅持。
不僅是產品的製造與販售,kaixu想傳達的是一種生活態度,透過傾聽真實的渴望,拉近寵物與人的距離,
並把這份愛完整地傳遞予彼此。

 

同色系水鑽採用PRECIOSA 寶仕奧莎)知名品牌水鑽吊飾(加價購 200元)
官網http://www.preciosa.com/redakce/index.php?clanek=6&lanG=en&app=2&slozka=6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維納斯系列商品採用四大品牌(愛瑪仕、蒂芬妮、COACH、TOD’S)精品包的經典顏色為設計主軸,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鱷魚壓紋,不僅能凸顯出您家中寶貝尊貴的氣質,更能襯托出您尊貴不凡的品味。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產品類別:
產品盒裡包含了項圈、保養油、及保固卡一張,
購買半年內若有遇到脱線或掉鑽的情況(非外力拉扯或撞擊),寄回kaixu公司會在一週內就修繕回復原貌!

◆ 尺寸規格:
尺寸(S):15mm*35cm 適用頸圍:24~30cm
尺寸(M):20mm*40cm 適用頸圍:34~40cm

皮革的特性:
皮革,特別是亮面牛皮,其光亮耀眼的外觀是高貴華麗的象徵,尤其是在化學人造纖維充斥的現代環境中,皮革材質的產品更顯得珍貴。真皮的材質乃取材自天然的動物表皮,透氣性佳,對於過敏性的皮膚不會引起過敏反應,而且皮革會因為經常使用的緣故,越用越光滑,堅韌耐用。

皮革的保養:
一、 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會隨著時間或使用次數過多而漸漸減少﹐因此即使是很進階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養。建議你在每次存放皮制品之前﹐都應為它去塵做清理。一 般的皮質制品最好先上過皮革保養油﹐做法是將油抹在乾淨的棉布上﹐然後再均勻的擦拭表面﹐避免將油直接涂抹在皮件上﹐以避免損傷了皮件。
二、若是麂皮制品受污時﹐可直接用橡皮擦擦掉﹐保養時以軟毛刷順著毛質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請勿將皮革.皮包.皮衣置於烈日下曝曬.任何名牌大廠牌皆然-無論有無上油皆然,會損傷皮革的。
三、皮革使用前先噴上防水防污劑~可以避免水傷.髒污.並且可以防霉菌...日後即使染上髒污也將會容易清潔乾淨。
四、保養擦拭時請避免使用揮發性溶劑。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