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美容清潔品 > 美國專業BASS豬鬃按摩兩用梳~短毛犬梳理及按摩專用梳
美國專業BASS豬鬃按摩兩用梳~短毛犬梳理及按摩專用梳

美國專業BASS豬鬃按摩兩用梳~短毛犬梳理及按摩專用梳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660元
  • 本店售價: NT: 594元
  • 註冊用戶: NT: 594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5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59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272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BONE寶小學堂】先來認識各種梳子的功用吧~


1、按摩梳
按摩梳是一款具有按摩功能,有效的促進貓狗皮膚的血液循環,緩解愛寵壓力的寵物專用梳子。
同時在按摩過程中可以清除脫落的毛髮,適用於所有貓狗
按摩梳一般針齒圓潤,不會傷及皮膚,在梳理毛髮過程中,給貓狗帶來舒適感,能緩解愛寵肌肉及精神疲勞。
按摩梳使用方法簡單,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進行梳理即可,可每日使用。
不過通常短毛犬貓比較適合!!

2、針梳
針梳是給許多毛髮長、蓬鬆、彎曲的寵物梳毛時,需要用到狗狗梳子。

3、平梳、排梳
使用範圍最廣的一款梳子,基本上適用於所有的貓狗,打理亂毛去除脫落毛髮、污垢,尤其對於毛髮較長的寵物,能夠很好的梳理通順。
使用方法:
如果愛寵被毛過厚,要一層一層進行梳理,避免扯疼愛寵,順著寵物毛髮的生長方向進行梳理即可。

4、脫毛梳
對於換季時期,底毛梳是很好的幫手。
能非常有效的去除寵物已經脫落下來的死毛、底絨,對健康毛髮不會產生傷害,很好的避免了死毛不易清理的狀況。
使用方法:頻率不宜過高,先用平梳/排梳將寵物毛髮梳順,然後使用底毛梳。
在使用的時候,梳子齒盡量與皮膚平行(不要讓齒垂直對著皮膚),順著毛髮紋理方向進行梳理。
注意同一部位不要過多梳理,將脫落的底毛清理乾淨即可。

5、開結梳(刀)
顧名思義,主要針對長毛寵物已經打結的毛髮發揮作用。梳子齒上帶有金屬刃,能將打結的毛髮切斷。
使用方法:順著寵物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為了避免剪剪去過多的毛髮,請勿逆向梳理。
一周或隔週梳理一次即可。握住打結的毛髮,然後在留出的部分用開結梳輕輕地梳理。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一端由純野豬鬃毛製成, 一端由電鍍梳齒製成, 竹製手柄.
梳毛有多重要: 梳毛可以幫助保持皮膚清潔, 減少皮膚病跟寄生蟲寄生的機率, 且可以使附在毛髮上的油脂分布均勻, 使皮毛柔軟更有光澤。同時, 對濃密毛髮, 或雙層毛的犬種來說, 梳毛可以清理下層死去的毛髮與角質, 刺激新毛的生長, 使皮膚毛髮的新陳代謝更為順暢, 健康。

產品特色

1.) 為長短毛兩用, 可梳理短毛按摩肌膚, 亦可整理長毛.
2.) 選用天然竹製手柄, 為不傷害環境的天然環保素材.
3.)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之握柄, 好拿好梳, 使用方便.


用法

豬鬃梳為短毛犬專用梳, 可深入皮膚清除皮膚污垢及廢毛, 使用時由前往後, 由上往下, 順著毛流梳遍全身即可.
梳理時可稍稍施力, 以確保梳到內層毛及按摩皮膚, 如遇皮膚傷口則請避開.
按摩梳為長毛犬專用梳 (毛長到可垂下來的長度), 對皮膚有按摩效果, 且處理過的細梳齒不會拉傷毛髮,
使用時貼住髮根, 由髮根往髮尾往下梳即可. 洗澡前可加強梳理, 先清理掉上層污垢廢毛, 洗澡更省力!

 

 為什麼選擇此品牌呢?
1. 美國 BASS Brushes 設計生產專業梳具已逾三十年, 功能, 品質皆為業界翹楚!
2. 全系列選用竹製手柄, 不需砍伐大量樹木, 不破壞自然生態, 且比木柄堅固耐用.
3. 全系列所有包材為回收紙張以及可分解油墨製作, 不增加環境負擔!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尺寸:  5.5cm 寬 x 23.5cm 全長
材質: 100% 天然豬鬃毛 + 竹製手柄
適合:  所有犬貓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