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嚴選零食 > (保存2017.08.01)汪喵太空~冷凍乾燥無毒長盈虱目魚零嘴/50G
(保存2017.08.01)汪喵太空~冷凍乾燥無毒長盈虱目魚零嘴/50G

(保存2017.08.01)汪喵太空~冷凍乾燥無毒長盈虱目魚零嘴/50G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384元
  • 本店售價: NT: 320元
  • 註冊用戶: NT: 32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2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9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1688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汪喵太空~冷凍乾燥無毒長盈虱目魚零嘴/50G



 關於長盈虱目魚~
台南沿海家家戶戶都養虱目魚,但有趣的是,他們把養殖的虱目魚全賣給中盤商,而自家料理用的虱目魚,卻是向長盈買,因為長盈虱目魚是台灣第一個拿到歐盟認證無毒標章的養殖業者。

初次和長盈老闆—阿良大哥聯繫就得到拒絕合作的回應,並表示,只願意出售給信得過的廠商,阿良大哥希望更深入了解汪喵的公司理念,給他一點時間考慮.沒想到真的收到阿良大哥來電,他說他了解後非常震驚,竟然會有寵物公司想用長盈的虱目魚製作零嘴給毛小孩吃,相當認同汪喵公開透明和堅持優質食材的信念,深思熟慮之後,答應和汪喵合作!

為什麼非長盈虱目魚不可~
別人一甲地養5萬尾虱目魚,阿良大哥只養5000尾;別人買一尾1元的3吋魚苗,他卻花大錢採購一尾8元至少6吋以上的健康魚苗.以安全無毒的養殖方式,展現對生命的尊重與品質的堅持並獲得歐盟的肯定。
捕撈堅持不用電擊,魚隻受到驚嚇,肉質會不自主緊縮,所以採用古法以流刺網一尾一尾地抓,且因為低密度的養殖,每尾壯碩肥美,沒有油膩小腹,『個個都是模特兒身材』阿良大哥笑著說。

雖然售價是一般虱目魚的2~3倍,但汪喵深深被阿良大哥的用心感動,希望用心堅持的好農和好產品讓大家看見。經過不斷得嘗試與努力,終於得到阿良大哥的信任,使用台灣最頂級的虱目魚,讓更多毛小孩可以吃得更好,陪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毛小孩吃虱目魚~
嚴選台南無毒飼養虱目魚,歐盟無毒及產銷履歷認證,採用肉質細嫩的里肌肉、無刺技術,方便又安心!
低膽固醇、低熱量、低脂肪、高蛋白質,肉質細膩,富含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質與胺基酸,天然牛磺酸來源,
有助心臟及眼睛保健,香濃魚香觸動毛小孩的味蕾!
汪喵太空小零嘴可常溫保存,因採用目前最好的「冷凍乾燥技術製作」,除食材本身的營養,無其他添加物,給毛孩享受自然無負擔的寵愛。


產品名稱汪喵太空~冷凍乾燥無毒長盈虱目魚零嘴/50G

產品規格:約50G
產品成分:虱目魚
產品營養分析:

水分(g/100g) 2.5
灰份(g/100g) 4.4
粗蛋白(g/100g) 89.3
粗脂肪(g/100g) 3.8
飽和脂肪(g/100g) 0.7
反式脂肪(g/100g) 0
碳水化合物(g/100g) 0
糖(g/100g) 0
鈉(g/100g) 0.2
熱量(kcal/100g) 391

產地:台灣原料台灣製造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