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美容清潔品 > 水魔素~控油驅蟲洗毛精-橘子,適合易紅腫癢膚質/500ml
水魔素~控油驅蟲洗毛精-橘子,適合易紅腫癢膚質/500ml

水魔素~控油驅蟲洗毛精-橘子,適合易紅腫癢膚質/500ml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540元
  • 本店售價: NT: 450元
  • 註冊用戶: NT: 45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4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13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191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水魔素~控油驅蟲洗毛精-橘子,適合易紅腫癢膚質/500ml

5種酵素 x 橘子精油 x 柿子萃取
抗過敏、深層清潔控油 & 除臭驅
修復皮脂膜防禦機能
適合:易紅腫、癢癢等敏感肌/油性肌/短毛犬貓



您知道嗎?毛小孩肌膚=人的敏感弱肌

 

毛小孩的肌膚表層只有人類的1/3-1/5厚,所以比人類更敏感脆弱,屬於『敏感』膚質以及加上台灣潮濕環境,很容易造成細菌滋生,使得台灣毛小孩常有皮膚相關問題的困擾!
不通風的環境中容易造成細菌孳生,因為人的皮膚為pH4.8弱酸可以抵抗細菌,但狗為pH6.2-7.8、貓為pH6.4,都屬於較微酸近中性,空氣不流通會讓披毛透氣更差,造成細菌繁殖。

特定品種如柴犬、西高地白梗、西施犬、法國鬥牛犬與黃金獵犬等具有過敏性體質,當皮膚防禦機制低落與保濕性差時,就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可卡、西施、米格魯、拉不拉多等皮脂分泌旺盛,容易沾黏細菌,包括引起脂漏性皮膚炎細菌!
 

有效解決毛孩肌膚問題,先從恢復皮脂膜防禦機能開始!

毛小孩皮膚最外層的防禦是覆蓋在角質層外薄薄的【皮脂層】。皮脂層由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形成的一道天然屏障隔絕皮膚與外界的細菌與髒汙。使用不正確的洗毛精(如含有皂鹼)常造成過度清潔、刺激性、乾澀等,使得皮脂層被破壞與角質層缺水等防禦真空期,細菌黴菌等就趁機侵入!

 

 

 

 毛孩變香香的重點是『抑菌』&『除臭』,而非化學香味持久

毛孩主要的臭味來源為大汗腺與小汗腺的分泌物。小汗腺主要是分布在腳掌,所以主人常會覺得毛孩有臭臭腳的問題,其實就是因為汗水分泌所引起的臭臭;但是身體上主要是類似人類腋下的大汗腺,不會分泌汗水但仍會有分泌物,原本應該是無味道,但是在細菌的作用之下與皮脂混合,就產生了屬於毛小孩的獨特味道,像是法鬥的皺褶皮膚更容易藏匿細菌,所以常會有法鬥體味很重的印象!

水魔素以日本專利【柿子萃取】有效將汗水、大汗腺分泌物、細菌所產生的廢物等一一分解,達到深層除臭的效果,每週清潔一次,持續三週以上會有更明顯的長效除臭效果。

低敏酵素E1加入【橘子精油】,富含右旋檸檬烯,洗澡時具有驅蟲、抗菌、異味分解與舒緩搔癢,形成天然防護層!因為局子精油非石化合成,以及沒有添加定香劑,沒有一般市面上非常香的效果,一方面是避免化學物質刺激毛孩肌膚,二是避免過香物質刺激毛孩的靈敏嗅覺!所以洗後幾乎只剩非常淡的橘子清香!

建議洗後搭配除臭驅蟲O系列噴灑,不僅可強化除臭與保濕功能,淡淡的天然洋甘菊花香具有天然驅蟲之用。

 

 水魔素產品絕佳安心品質: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權威Ecocert認證成分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嚴格的條件:他們要求95 % 的植物部份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產品名稱:水魔素~控油驅蟲洗毛精-橘子,適合易紅腫癢膚質/500ml
容量:500ml
成分:水、橘子精油、柿子萃取、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洗淨因子、酵素、維生素E等
適合:易紅腫、癢癢等敏感肌/油性肌/短毛犬貓
產地:台灣製造 台灣品牌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