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美容清潔品 > 水魔素~制菌修護洗毛精-薰衣草,適合乾性、濕疹、發炎肌、屑屑/500ml
水魔素~制菌修護洗毛精-薰衣草,適合乾性、濕疹、發炎肌、屑屑/500ml

水魔素~制菌修護洗毛精-薰衣草,適合乾性、濕疹、發炎肌、屑屑/500ml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600元
  • 本店售價: NT: 500元
  • 註冊用戶: NT: 50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4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15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1779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水魔素~制菌修護洗毛精-薰衣草,適合乾性、濕疹、發炎肌、屑屑/500ml

 

五種酵素 x 薰衣草花水 x 柿子萃取 x 玻尿酸 x 胺基酸
打造醫美級保濕修護膜,使問題肌膚加速恢復健康抵抗力

適合:熟齡肌/乾性肌/濕疹、發炎肌/屑屑、粉刺肌/長毛犬貓



是否遇到毛孩肌膚出問題,看醫生吃藥打針或洗藥浴都沒用?

毛小孩的肌膚角質層只有人類的1/3-1/5厚,除了比人類更敏感脆弱外,保濕能力也相較不足;所以在洗澡過後,更容易造成角質層缺水,使得最主要的防禦能力瞬間下降,造成了抵抗真空期,細菌黴菌等就趁機侵入毛孩真皮層!

一旦毛孩本身抵抗力不足,入侵後的細菌就更容易孳生變成皮膚病;再經由毛孩抓癢等方式擴大感染與交叉感染等,嚴重時就必須看醫生與吃藥打針,或是搭配藥用洗毛精治療。

 

 

 

 不是抗藥性,而是毛孩問題肌膚沒有恢復防禦力

皮膚病狀況看似改善而停藥時,毛孩本身的肌膚防禦能力其實沒有提升,以及毛孩身體抵抗力仍舊不足,加上環境中的細菌滋生沒有改變,所以很容易造成皮膚問題再復發!因為吃藥打針與洗藥浴都是針對殺菌的處理,殺菌副作用是刺激與破壞了肌膚,所以肌膚根本沒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透過平衡修護毛孩肌膚自然防禦能力,並透過日常制菌保養降低細菌入侵,自然不需要一直依賴藥物或藥用洗毛精。

 

 醫美級獨家配方防禦:打造毛孩肌膚深層鎖水防護網

透過水魔素研發之EP4.0超導技術,將小分子胺基酸導入毛孩角質層內與毛髮毛鱗片中深層補水,並由大分子玻尿酸在最外層皮脂膜形成鎖水防護網,有效活化毛孩肌膚防禦能力,將細菌等阻隔在外;同時還可縮合毛鱗片讓毛髮平順,軟化毛孔堆積角質,提升毛髮根部強度!

 

強化日常保養,加速毛孩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人的皮膚為pH4.8弱酸可以抵抗細菌,但是毛孩肌膚約在pH6.0-7.0,過酸的環境反而會刺激毛孩肌膚;所以適合毛孩的制菌方式是透過定期洗澡去除身上油脂所沾黏的細菌與平日的抑菌保養。

水魔素採用日本專利天然柿子萃取,可以抑制細菌、真菌與微生物,加上薰衣草精油具有消炎抗菌的雙重制菌效果,活化肌膚保溼與抗氧化,加速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以及在洗後到下次洗澡之間,每日使用除臭抑菌O系列,做好抑菌與保濕防護,經過4-8周的調養,可以讓毛孩遠離皮膚病的痛苦!

若再搭配居家清潔H系列定期清潔家中地板,以及毛孩肌膚經常接觸的地方,可以減少細菌滋生的危險,讓毛孩肌膚更加健康。

 水魔素產品絕佳安心品質: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權威Ecocert認證成分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1991年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嚴格的條件:他們要求95 % 的植物部份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產品名稱:制菌修護洗毛精-薰衣草,適合乾性、濕疹、發炎肌、屑屑/500ml
容量:500ml
成分:水、薰衣草精油、柿子萃取、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洗淨因子、酵素、玻尿酸、氨基酸、維生素B5等
適合:熟齡肌/乾性肌/濕疹、發炎肌/屑屑、粉刺肌/長毛犬貓
產地:台灣製造 台灣品牌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