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營養(免疫力) > 狂降!Sanapet貓體健~貓用免疫力調節
狂降!Sanapet貓體健~貓用免疫力調節

狂降!Sanapet貓體健~貓用免疫力調節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1200元
  • 本店售價: NT: 1000元
  • 註冊用戶: NT: 100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10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30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7449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anapet貓體健~貓用免疫力調節

│免疫系統簡述

  免疫系統如同軍隊般保衛生命體,抵抗外來的細菌、病毒及汙染物質的入侵,是維持生物體健康最重要的自我機制,因此免疫系統的狀況,左右了健康狀態的好壞。 

 
                         

│免疫失調問題 

   生活環境不佳、不當的飲食習慣、先天或後天生理機能異常,都可能造成生物免疫機能失調,進而產生活力不足、食慾下降、皮膚毛髮狀態不佳、傷口癒合困難、過敏、易發炎等相關衍生問題。 

 

│β葡聚多醣體 


    β葡聚多醣體可於酵母、細菌、菇蕈類、穀類、藻類中提取,是目前公認最安全無毒機能保健原料。 
    β葡聚多醣體能有效調節生物免疫力平衡,達到自我保護、維持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 影響β葡聚多醣體功效最大的關鍵,就在於β葡聚多醣體中β-1,3/1,6葡聚醣含量的多寡,含量越高,效果越佳。 

                                  

│高純度Wellmume WGP®  

   
    Wellmume WGP®β葡聚多醣體,透過專利技術,由麵包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萃取而來,其關鍵β-1,3/1,6葡聚醣含量高達75%以上,為一般菇蕈類β葡聚多醣體含量的1.8倍。 

 

 

                                

                         

│專利與認證 

 
 
 擁有肌膚、營養使用、高分子量製程等40項以上專利報告,並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最高等級GRAS認證。 
  §純化酵母細胞壁β葡聚多醣體對於組成肌膚和營養之使用專利
    美國專利號碼:5576015、5702719

  §高分子量β葡聚多醣體專利

    美國專利號碼:US7022685B2、US7566704B2 

  §微粒水溶性β葡聚多醣體製程專利

    美國專利號碼:US7981447B2 

                          

│乳鐵蛋白 

    
乳鐵蛋白萃取於牛奶初乳,屬於先天免疫系統的成分物質 

│牛磺酸 

    
牛磺酸為貓類必需胺基酸,除了維持神經系統、眼睛、心血管系統、消化系統健康功能外、更可提升免疫細胞活力,維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高便利性

   貓體健具有極強水溶性,建議搭濕食或液態食物使用,溶解後無色無味,完整維持食物風味,不易察覺,給予飼主餵食極佳便利性。



產品名稱Sanapet貓體健
產品規格:每盒60顆膠囊、每顆膠囊300mg 
產品成分:Wellmune WGP®β葡聚醣、乳鐵蛋白、牛磺酸、水溶性玉米膳食纖維
包裝方式:膠囊,內為水溶性粉末
食用劑量:每日1顆膠囊 ,※初次使用前兩週,建議加倍服用,效果較佳,實際用量請遵照動物醫師指示使用 
使用方式:打開膠囊灑於食物中,建議搭配濕食為佳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照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