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業保健食品(吃的) > 包裝污漬特賣~美國PetAlive天然草本~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A)/59ml
包裝污漬特賣~美國PetAlive天然草本~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A)/59ml

包裝污漬特賣~美國PetAlive天然草本~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A)/59ml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1896元
  • 本店售價: NT: 1580元
  • 註冊用戶: NT: 1580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13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47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443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http://vbone.petnii.com/img/%281%29.png

http://cdn.nativeremedies.com/media/wysiwyg/home/MainNR2-1.jpg
Petalive是一個國際品牌!!蹦寶家族注意到這個產品是因為兩年前的歐洲最大寵物產業的趨勢就是草本保健當道!!
一直以來包括人類都已經知道長期服用"藥物"可能產生的很多副作用,並對肝臟等等會造成一定程度的負荷
不光對人類如此!!對寵物也是如此....
更重要是寵物的用藥因為市場不如人類大,因此多用傳統藥物如:類固醇、消炎藥等等來快速見效

從中國古老的智慧中藥藥理到西方盛行的草本保健,都在強調用最天然的方式從身體根源來解決病痛問題,並非用藥物壓抑病情
所以我們認識了美國Petalive這個品牌,從人類產品開始研發到寵物草本保健,品項之全方位令人讚嘆!!
這品牌透過『 草本配方+順勢配方』的系列完整性,幫助了更多毛小孩!
品牌承諾:

專家考證:在制定產品,我們的專家團隊結合研究與傳統醫學記載的數據,以最天然成分進行臨床研究。
◆100%成分優質保證:產品原料均是最優質的,透過專業實驗室測試進行劑量配製而成。絕對無添加填充料,包括如麵筋,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系列一:草本產品的汲取
    1.所有草本均在生長中效果最顛峰期間進行採收,並為非基轉產品。
    2.我們重視環境的平衡、
    3.我們使用最專業的全光譜法的草本製造及提取成分,這是產品可以高品質的重要技術來源。
系列二:順勢天然的汲取
    1.順勢系列成分為全天然的,不含人工、色素及其他添加物
    2.所有
成分都列在美國順勢療法藥典(HPUS)中,由美國FDA認可的政府順勢綱要。
出類拔萃的製造程序
    1.我們獨特的製造開發能力保證了產品一致性及可靠性,確保所有產品的品質。
    2.在製作草本的產品使用於FDA註冊的的全草全譜方法,依循cGMP(現行良好生產規範)和生產設備最高標準。
我們的產品研究臨床實驗從來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美國PetAlive天然草本~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59ml

此檔次為商品外包裝有污漬,但包裝封口完整且效期亦為2023年1月
若可接受再行購買喔~
污漬來源為他瓶玻璃瓶破損外漏,
污漬處為紅色圈圈處



如果你發現狗狗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有活力,反映也慢了。其實你可以採取行動來幫助他的大腦健康。幫助您的老狗過上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並支持大腦健康,可以讓您的毛茸茸的朋友在高年時也能夠發揮精彩的生命力。

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支持老年人的大腦健康和功能。這種天然草本含有精選的草本配方,透過營養補給幫助大腦獲得更健康的血液流動,氧氣和營養,促進正常的警覺性和良好的記憶力。貓和狗,包括遺傳性狀和感染性發作的潛在原因。應力引起的發作可以通過活動,如前往獸醫被觸發,在日常的變化,新的家庭成員介紹到家庭,甚至是雷雨。

有助於支持狗大腦的健康
保持健康的大腦功能
幫助老年犬保持警覺及活力
支持健康的記憶功能
無副作用,無成癮風險
這瓶可以使用多久呢?依照體重大小約可使用到30~60天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產品成分:美國PetAlive天然草本~老犬大腦健康全草本飲/59ml

有機Gotu Kola草本植物   (Centella asiatica)
有機綠茶葉  (Camellia sinensis)
有機燕麥  (Avena sativa)
有機鼠尾草草藥   (Salvia officinalis)

非活性成分:植物甘油,去離子水

如何使用:每日2次,此產品是液體形式,易於添加到少許潮濕的食物或水中,或者使用滴管或注射餵食器。

9公斤以下的狗狗: 4-6滴
9-23公斤的狗狗: 0.25毫升

23公斤以上的狗: 0.50毫升
注意事項:懷孕及哺乳期間尚未確認安全性~                       
製造商:美國
容量:59ML

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