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嚴選零食 > 零食點心(汪汪) > (保存2019.10.31)美國Dr. MERCOLA天然硬式潔牙骨,中大型犬(成犬)/單隻入
(保存2019.10.31)美國Dr. MERCOLA天然硬式潔牙骨,中大型犬(成犬)/單隻入

(保存2019.10.31)美國Dr. MERCOLA天然硬式潔牙骨,中大型犬(成犬)/單隻入
prev next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114元
  • 本店售價: NT: 95元
  • 註冊用戶: NT: 95元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2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631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 Add to cart collect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Dr. Karen Becker:

無論年齡,品種,性別和免疫狀態如何,我在大多數狗身上看到的疾病最大的罪魁禍首是什麼?

牙齒疾病。

這可能聽起來令人驚訝,但3歲以上的狗中有超過75%有口腔疾病。

如果不立即解決,牙齒疾病不僅可以剝奪寵物的牙齒,還可以剝奪其整體健康狀況。

適當的口腔護理,包括定期刷牙和專業牙科檢查,顯然是您必須採取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以幫助保護您的毛孩。 

 

毛孩依賴你幫他清潔牙齒,除了定期刷牙還有什麼可以給毛孩呢?你可能沒辦法每一分鐘都看著你的毛孩。所以,你想選擇一種可以安心的牙齒咀嚼物


比普通的咀嚼骨更柔軟,特別適合用於牙齦

溫和到足以保護寶寶的牙齒

適口性高,讓他們感興趣

不含有毒和潛在不健康的成分


現在Dr. Karen Becker和Mercola製造出的潔牙骨可以讓您安心,因為這款潔牙骨不含

卡拉膠

小麥,麩質,大豆或玉米

動物蛋白質(適合食物過敏或敏感)

基因工程成分

動物副產品如明膠或動物甘油

飽和脂肪或反式脂肪

糖或鹽

化學防腐劑,人造色素或香料


更棒的是這款潔牙骨可以完全被消化且提供毛孩咀嚼的樂趣(不管是幼犬、成犬、老犬都有咀嚼的需求)

包含用於清潔牙齒的磨料

100%有益健康的營養 - 第一種成分是有機糙米

補充鈣和鋅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產地:美國

適用對象:中大型犬種(11公斤以上),建議一歲以上犬種食用。

每日建議食用量:1根

總重量:61g

成分:有機糙米,木薯澱粉,植物甘油,豌豆粉,水,天然香料,向日葵卵磷脂,碳酸鈣,檸檬酸,丙酸鋅,迷迭香(葉)油,薄荷(葉)油

營養數據分析:

粗蛋白最小含量--7.60%

粗脂肪最小含量--3.10%

粗纖維最大含量--0.90%

水分最大含量----14.40%

灰分最大含量-----2.70%

卡路里含量(代謝熱能計算)

3 kcal ME/g

183 kcal ME/每根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