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移轉專區 > 《寵物故事繪本》我們的新寵物~烏龜, 告訴孩子們擁有寵物時樂趣和應負的責任!Amazon 顧客 ★★★
《寵物故事繪本》我們的新寵物~烏龜, 告訴孩子們擁有寵物時樂趣和應負的責任!Amazon 顧客 ★★★

《寵物故事繪本》我們的新寵物~烏龜, 告訴孩子們擁有寵物時樂趣和應負的責任!Amazon 顧客 ★★★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280元
  • 本店售價: NT: 238元
  • 註冊用戶: NT: 238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2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23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381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我們的新寵物 烏龜


你想養烏龜嗎?你知道養烏龜要注意哪些事情嗎?
你知道烏龜是「冷血動物」嗎?
養烏龜該怎麼開始呢?
你可以看看,約翰與莎莉和「謝利」相處的小故事。

約翰和他的妹妹莎莉不久將有一個很大的驚喜。在過去的幾天裡,他們已經注意爸爸和媽媽在一個大的水族箱裡添加了好多東西。是誰要住在這個新的家呢?媽媽給了孩子們一個線索:這是一個有殼的小動物。莎莉猜測正確,這是一隻烏龜!認養一種新的寵物對孩子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但也帶來了重大的責任。這本書教導孩子如何飼養烏龜而不會傷害牠,還有和烏龜相關的建議活動,以及獸醫對如何照顧好烏龜的叮嚀與指導。



系列特色

1. 專為兒童規劃設計的寵物繪本。
2. 飼養寵物狗的最佳入門書
3. 已翻成各種語言的版本,包括:中文、英文、法文、荷蘭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加泰隆尼亞文、愛沙尼亞文、匈牙利文、印度尼西亞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等等。
4. 行銷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台灣、日本、德國、西班牙、芬蘭、法國、俄羅斯、匈牙利、南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瑞士、荷蘭、紐西蘭、中國、香港、泰國、印度、新加坡、波蘭、葡萄牙、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肯亞、科威特、斯里蘭卡、沙烏地阿拉伯、愛沙尼亞、以色列、…等等。
5. 獲世界知名網站 Amazon 顧客 ★★★★★ 評價 ; TOWER 網站 100 大動物暢銷書。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3%29.png
刊別:季刊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台灣語文:繁體中文
出版社:
上羊文化
作者:
亞歷杭德羅.歐格拉
原文作者:
Alejandro Algarra
繪者:
羅莎.瑪麗亞.柯托
譯者:
咕咕吉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13日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