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用戶協議
用戶協議

歡迎加入VBONE寵物生活館(以下簡稱VBONE)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成為VBONE會員前, 請先詳細閱讀服務條款所有內容。

1.會員之權利與義務
您須同意使用VBONE 之網際網路服務承擔下列之義務:

 

a.

會員同意須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b.

會員必須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c.

會員須妥善保存自己的帳號及密碼,不得將密碼告訴第三者,甚或提供第三者使用。

d.

會員未經VBONE 同意,在任何情形下,不得以任何形式轉移、轉讓甚至轉售全部或部分VBONE 所提供之服務。

e.

會員同意不以VBONE 所提供的服務從事任何形式的毀謗信件,垃圾郵件或其他漫無目的訊息傳送。

f.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VBONE 上。

g.

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h.

會員承諾於本網站中所輸入的資料皆以寵物資訊交流為主。

 

2.服務條款的修改
VBONE
有權隨時修改本規範,VBONE 將於修改時,於相關網頁公告,不再個別通知。 如果你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VBONE 服務。

 

3.授權同意
凡利用VBONE 所張貼、上傳、發表之著作(以下稱「分享文」),您同意以下列方式授權VBONE 使用:

 

a.

會員同意免費授權VBONE於網際網路及電信網路上部分或全部重製、公開傳播、公開上映、公開展示、對公眾提供。

b.

包括以電子報形式或簡訊發送給不特定對象。

c.

VBONE得基於宣傳「VBONE」之目的,免費授權其它大眾傳播媒體重製、公開傳播、公開上映、公開展示「分享文」。

 

4.授權終止
會員須同意其使用行為,出現有下列任一可能時,VBONE有權暫時或永久終止會員使用VBONE 服務,並賠償VBONE 相關損失及負擔法律責任:

 

a.

違反中華民國現行法令之行為。

b.

違反會員現居地現行法令之行為。

c.

當會員之操作或使用影響VBONE 網路運作。

d.

會員行為影響他人之權利時。

e.

會員連續未使用其所申請之服務達三個月以上。

f.

會員未依本條款規定,盡其該有之義務。

 

5.隱私保護
VBONE
尊重您個人的隱私。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 在未獲您授權時,VBONE 不會公開您的所註冊的資料。

基於VBONE 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並允許VBONE 或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於必要範圍內,得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VBONE 得就您的個人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在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個人身份的統計資料,您同意VBONE 為任何合法的使用 您同意於下列情形發生時,得依法公開您的個人資訊:

 

a.

受法律及司法相關主管機關要求;

b.

為保護VBONE 之財產及權益;

c.

在緊急情況下為保護VBONE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相關細節請參閱「隱私權政策

 

6.商標及智慧財產權
VBONE
網站上之所有商標、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及其他所有智慧財產權、專利權和相關權利均為VBONE 和其權利人所有, 任何人未經VBONE 或其權利人授權之同意,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使用者上載、傳送或輸入任何資料於本網站中, 視同已授權VBONE 重製、公開播送、修改、編緝或以其他方法利用這些資料,並可再授權第三人利用;若您不具合法權利,請勿將這些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於VBONE

 

7.免責聲明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有可能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VBONE 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8.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 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