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居家區 > 吃喝保鮮器具 > 日本GEX循環式給水器,新鮮活水貓咪最愛 /全貓用1.8L
日本GEX循環式給水器,新鮮活水貓咪最愛 /全貓用1.8L

日本GEX循環式給水器,新鮮活水貓咪最愛 /全貓用1.8L
prev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0
  • 市場價格: NT: 1400元
  • 本店售價: NT: 859元
  • 註冊用戶: NT: 859元
  • 購買此商品贈送: 8積分
  • 購買此商品可使用: 85 積分
  • 商品點擊數: 2544
  • 配送方式: 常溫配送
  • 商品總價:
  • 購買數量:
  • Add to cart collect
商品標籤:
添加標籤
商品描述

 

 

 


榮獲日本獸醫師協會推薦,1.8L儲水槽,供應新鮮活水照顧寵物的健康!


☆ 機身內有二層構造濾心綿,水流過黑色的活性碳粉,可以吸附異味,防止毛髮落入新鮮水源區,過濾雜質。

 

☆ 濾心綿好更換,彩色蓋子打開,直接往中央套入濾棉片。

 

☆ CE認證超靜音馬達設計,馬達浸在水中,使用時間長且無聲,不會嚇到狗狗貓貓!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2%29.png

 

高架式瀑布湧泉出水,乾淨流動的水可增加寶貝喝水的意願蹦寶蹦喵都超愛的!水喝的多,可預防泌尿道疾病的發生。


 

為何在貓貓成為寵物後,許多文獻和臨床都發現容易出現泌尿道結石問題呢?那是因為他們不愛喝不流動的水!!!!當主人給予乾糧後,感到口渴的貓貓往往喝不到足夠的水,因而造就血液中本該溶解的礦物質濃度變高,導致了結晶的沉澱,也就是泌尿道結石的主因。所以流動的水會大大提升貓貓們喝水的意願唷!

 

據親身使用過的網友拔麻們說:「產品拿到後,本只是想說來試著組裝一下好了,沒想到上一秒才組裝完成,下一秒家裡的喵喵就衝過來大口喝水!!!心想......你是有多久沒喝水拉?」

 

 

 

此款循環式給水器哪裡好?

 

 採用循環式過瀘水質,活水湧出流動,寵物毛皮不會沾濕,並能保持水的活性和含氧量高,增加心肺功能

 

 加高設計,不用費力彎低喝水,降低寵物脊椎負擔 

 

 內含可以更換的活性碳濾網,可持久過濾髒汙、毛髮、雜質。

 

 有效刪除鎂(Mg)及鈣 (Ca),減低水的硬度,吸附異味,使水更新鮮。

 

 吸引貓貓狗狗,鼓勵牠們多喝水,預防腎臟、泌尿疾病。

 

 超靜音馬達設計,不會成為環境噪音。(當水量不足時聲響較大,只要補充水量後即可恢復靜音)。

 

 

 

注意事項

 

 電動飲水機濾心建議使用後2-3個月須更換(原廠建議1個月左右)。

 

 建議最少每3個星期清洗清洗電動飲水機的內部馬達與濾棉,一週一次最佳。

 

 商品經拆封、使用後,非本身瑕疵,述不接受退貨!

 

 切勿讓馬達在無水(須淹過馬達本身)的狀態下空轉。

 

 

 

 

◆  產地:中國
◆  材質:抗菌壓克力樹脂
◆  商品尺寸:約W23.7×D18.9×H13.4cm
◆  商品重量:790g
◆  定格水量:1.8L
◆  全配內含:上方出水漏斗、專用活性碳濾網1片、濾網放置容器、飲水機主體、靜音沈水馬達(電線長約140cm)、AC交流電變壓器及電線、電線固定夾片、電線保護管

 

 

src=http://vbone.petnii.com/img/%284%29.png

 

 【商品運送範圍
VBONE寵物生活網的送貨範圍為台灣本島,屬於離島或國外區域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
國際郵包是採重量計算,請自行斟酌內容物。 

 

退換貨須知】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範,VBONE本站將提供您所有商品均有七日鑑賞期,七日內均可退/換貨,但提醒您商品須全新未使用且內容物必須完整。如果非貨件寄送疏失,則運費需由買方負責;如為商品有瑕疵或破損,均由VBONE 寵物生活網無條件退換貨,運費亦由本站全額支付。 

 

防詐騙提醒
提醒您VBONE寵物生活網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依照我們指示操作ATM或要求信用卡相關資料,若遇此情形請即刻撥打165防詐騙專線,以確保權益保證。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用戶評論TOP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政令宣導-防豬瘟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