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歷史

首頁 > 商品資訊 > 紐萃寶vs貓泌尿系統結石
紐萃寶vs貓泌尿系統結石
紐萃寶 2014-01-22

 【紐萃寶vs貓泌尿系統結石】

 

Q:為何大家都說貓不喝水會有結石問題?

 

為何貓成為寵物之後,在許多的文獻與臨床上都見到貓出現了泌尿道結石的問題!其實回歸到貓科的原始生活當中就可以一見端倪。貓科動物在捕食野生動物當作食物,並不會出現這個現象。為何有這麼大的差異基本上就如同我們生物學上所言,每個生物的含水量基本上都超過70%。而貓承襲了這個遺傳上根深蒂固的習性。當我們給他乾糧食用後,他感到口渴後卻往往喝不到足夠的水分,造成血液中原本應該是溶解狀態的礦物質濃度變高,就容易產生磷酸鹽結晶沉澱。這就是泌尿道結石的主因。

 

(圖/啾咪)

 

Q:結石會造成他痛苦或是健康上的大問題嗎?

 

是的,結石是會導致排尿時劇痛、血尿,甚至會嚴重到造成腎衰竭而死亡。絕對不可以忽視不喝水產生的問題。一般結石剛形成時是細小而可以自行排出的,時間一久結晶就會變大而卡在輸尿管中,這會對貓排尿時造成劇烈的痛苦。而如不予以治療腎臟會因為尿液無法排出產生尿毒症現象,嚴重甚至死亡。

 

Q:如何預防這個惱人的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多給貓喝水。但是貓不愛喝不流動的水,所以流動性的水會大大增加貓的飲用水量。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給他紐萃貓寶。紐萃貓寶是一罐含有酸性消化液、足夠水含量又營養滿點的強大功能性罐頭。Ph值本來就是貓避免泌尿道結石的最佳選擇,外加我們使用的是100%純肉,這麼照顧您愛貓的商品,就叫做紐萃寶。每天給予他紐萃寶與流動的水,泌尿道結石就不會找上門了!

 

Q:紐萃貓寶除了對預防泌尿道結石有幫助外還有其他功用嗎?

 

酸性且有活性酵素的紐萃貓寶,本身所含的鮮草胃,就是野外貓科動物捕食到野生動物後,最期待也最先食用的部位。這個部位的營養成分高於一般肉類,所含的酵素與消化液更可以協助他們分解植物性物質而產生營養。一般乾糧都會含有植物性成分,而貓是無法吸收消化這些成分。但是透過鮮草胃中的消化液就可以讓營養百分百的釋出。

 


 

Q:紐萃貓寶與一般的罐頭有何不同?

 

對於對抗泌尿道結石的部分,我們與一般罐頭多了消化液酸性的配方,讓礦物質不容易結晶沉澱。在營養的部分上,內臟肉類是公認維生素含量高於一般肉類的食品,營養上更勝一籌。消化酵素與消化液可以協助分解乾糧中植物性成分,讓營養吸收更佳。不只如此,紐萃貓寶中天然OMEGA脂肪酸含量更是高於所有的罐頭,食用數周就會見到亮澤的毛皮。

 

 (圖/貓小仙)

0